*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
和敢做我自己的胆量*

瑾瑜

【杰佣/佣杰】[知乎体] 扒一扒娱乐圈的魔幻事

文/金鱼

 

攻 受不分的沙雕文哈哈哈哈哈哈,我一定要证明国庆没有咕咕咕!!!!想了想最近貌似都写得正剧,是该让沙雕之魂爆发一下了hhhhh,前排感谢所有关注我和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,谢谢大家的支持哇。

 

:)老福特屏/蔽厉害了,我这篇连牵手都没有都给屏蔽,绝妙。

 

 

本文又名:

 

#我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#

 

#麻蛋说好的死对头互怼到天荒地老呢#

 

#撕着撕着就和对家成了亲家(摔)#

 

 

#CP粉终于从下水道成了地表最强#

 

 

顺带一提,给了杰克先生一个贵族姓氏标明身份哈,内容不要当真,大家看过愉快就好qwq

 

 

If's OK,Let's GO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正文

 



 

扒一扒娱乐圈的魔幻事

 

 

如题,最近题主简直心态崩成了奥利奥小饼干,不过是高考闭关修炼一个月而已,我的女神美智子居然就公开和一个盲女在一起了!天崩地裂日月无光都比不上我内心实况的一分一毫。我就想问问还有谁家粉丝能比扑棱蛾子们更惨:)

 

 

52K人关注 . 5200条评论. 5M次浏览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官逼同死 了解一下   [关注+]

 

 

我惊呆了,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知道五月份那场旷世大战吗???

 

 

美智子和海伦娜.亚当斯都是几百年前的瓜了。

 

 

现在最红火的西瓜绝对当属奈布.萨贝达和杰克.坎贝尔啊!

 

 

来来来,题主,让我带你品一品微博那场百转千奇、荡气回肠的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下内容·走外连,连接在评论区)

 

 

 

 

 

QAQ如果喜欢的话,求小红心小蓝手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8)
热度(1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瑾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