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
和敢做我自己的胆量*

瑾瑜

“为什么神明对战争、对我们遭受的苦难视而不见呢?”

 

“死神大人,如果您无法带走战争,那么,就请您带走我吧。”

 

在死之国度长眠,也好于在人间地狱挣扎。


 

哈喽,这里失踪人口回归——qvq热烈庆祝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结束,做个志愿者快让我累趴了,回来之后又要开始筹备srf/国创的中期检查……总之很久没上来,对不起qvq。

 

图是按照杰克死神皮改的,算是给自己即将写的梗自我配图了。

 

梗大概是:

 

【与世无争享受孤独的死神杰克】和【违背原有信仰受到不死神罚的雇佣兵奈布.萨贝达】(双向无差,爱情,分什么攻受233)

 

虽然正文里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奈布已经是个被神罚折磨得不清得成年人了hhhhh

 

但挨不住我对幼奈的恶趣味hhhh

评论(11)
热度(3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瑾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